霖江。

会见面的

【双黑/太中】不 诚 实

-双黑有轻微芥敦

-清水,4k字甜饼一发完,兽耳元素有

-如果ooc见谅,纯情什么的赛高?)这几天太糟心了快来看他们甜甜对线啊!!(?

 

不诚实的小孩与躁动的内心,是随时会喷涌而出的葡萄味汽水,酸酸甜甜的,会呛得人鼻尖发酸,随后留下一丝丝甜甜的余味。

 

太宰治离开了港黑后,似乎和中原中也默认断绝了关系,两个人很默契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互相搭理对方,偶尔被身边的下属朋友提起,不过翻个白眼冷哼一声,偶遇见面也互相不搭理,两个二十出头的成年男子就像小孩子怄气一样,怄了快两年。

 

两人打破这漫长的冷战,还是因为太宰治在中原中也的脑袋上看到了一对橘色的猫耳朵还有身后细长的尾巴。

太宰治本人说,当时的确是有听到自己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

中原中也在执行任务,没有注意到太宰治过分露骨的视线。直到旁边的人提醒了自己,他才朝着太宰治所在的方向看过去,然后皱起了眉头。

太宰治:?

中原中也本人说,的确是有被惊到。真的。

一个高达181的成年男子身后多了一条毛茸茸的尾巴,脑袋上多了一对看样子应该是狗耳朵的东西。而且那条尾巴还兴奋的甩动着。

?这混蛋在玩什么新的play吗。

 “呀——chuya的目光这么离不开我的话会让人很害羞的哦。”太宰治发现自己被看见了,径直走上去,眼神却一直有意无意瞥一眼中也因为自己靠近而竖起来在橘色猫耳。

“哈,谁让我看见了在玩兽耳play的变态呢。”中原中也黑着脸回了一句。

太宰治眨了眨眼,伸手rua了中原中也的耳朵一把,中原中也却是一脸的?你有病吗看着自己。似乎完全没有发现太宰治对自己脑袋上的猫耳朵做了什么。

“到底谁才是兽耳变态啊——”太宰治故意问到

“这里除了你还有其他人脑袋上顶着狗耳朵和狗尾巴吗?”

旁边一众下属看着两人斗嘴说着兽耳play的奇怪话题,咽了咽口水愣是没有人敢吱声。

“难道...双黑是真的?”众人默默揣测着。

中原中也似乎并不知道自己身上多出来的东西,太宰治故意没有告诉他,看着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在中原中也头顶晃晃悠悠,意外的可爱。

然而在中原中也的眼睛里,太宰治的尾巴在见到自己之后就没有停止摇摆...简直就像是看见自己兴奋起来的大金毛。

中原中也意识到自己有点走神,懒得搭理太宰治,瞪了他一眼,走了。

太宰治看见中原中也刚才躁动起来的尾巴也不再甩来甩去,耳朵委屈巴巴的耷拉下来,如果可以忽略中原中也一脸的暴躁模样和给自己亲切的问候话语只看背影,小矮子简直就像一只受了委屈失落的猫。看的太宰治心里痒痒,站在原地看着中原中也走远了才离开。

 

“敦——君——,最近有没有什么委托是说自己脑袋上长了兽耳或者说最近有没有什么新的异能者…我是说能力是让别人脑袋上长出兽耳的那种。”太宰治看向一旁正在努力工作的中岛敦。

“哈?这种奇怪的能力到底有什么用啊?太宰先生是又有了新的奇怪爱好吗?”中岛敦埋在一堆委托书信里忙里抽空抬头复杂的看了太宰治一眼。

“这家伙会对除了对如何去死以外的事情感兴趣?”国田木一把抓起来摊在沙发上躺尸的太宰治一把扔出武装侦探社的大门。“不好好工作就给我滚出去巡逻你这个绷带浪费装置!!!”

随着国木田的声音快乐脸朝地摔倒地上的太宰治毫不在意的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朝着侦探社大门玻璃上倒映出来的自己瞥了一眼。

似乎只有对方能看到自己身上的耳朵和尾巴呢。

太宰治思考了一下,插着风衣口袋哼着歌跑路了。

其实也不知道该去哪,大概就是在附近找找有什么适合自己跳河的桥。

这么决定的太宰治抬腿走向了中原中也的窝。         

 

然而此刻兢兢业业投身于港口Mafia工作的中原中也意外的趴在自己办公室的写字桌上发愣。依旧对自己看到兽耳化太宰治这件事抱着怀疑的态度。

“是假的吧,一定是假的吧,混蛋青花鱼玩兽耳play上街这件事情是完全可能发生的吧,恩,一定是这样的。”

个鬼啊!!!

中原中也怎么想也想不明白,最后停止了思考。

殊不知自己长达两年的冷战,多少心思被压抑太久,面临着太宰治突然而来的搭话开始溢出盒子,关也关不住,一点点充斥自己的大脑。

好像长高了一点,但是混蛋样子一如既往,说话还是那么欠揍,身上的绷带少了,但是依旧是个浪费绷带的白痴青花鱼,武装侦探社比港口Mafia更加适合他吗,新的搭档有没有自己优秀….

好烦。

中原中也不爽的啧了一声,拎着自己的外套和下属说了一声累了就先回去了,一路上一边念叨太宰治混蛋一边开门,随后看见了悠悠哉哉坐在自己玄关处喝茶的金毛,哦不,太宰治。

“太!!!!!宰!!!!治!!!!!!”恶猫怒吼。

然而太宰治中原中也原本耷拉在那的尾巴与他本人截然相反,甩来甩去十分惹眼。

“中也见到我就那么激动吗——?”太宰治眯起眼睛瞅了瞅眼前炸了毛的橘猫,很想上去rua一rua他的耳朵。

一点都不诚实。

这家伙到底为什么每次都没有钥匙也能随随便便开我家门啊?!中原中也这么想到

“滚呐!!!”中原中也一拳打向这个在自己脑子里转转悠悠了好久的混蛋。倒是被人尽数接进手掌里包裹住,然后被人一扯拽进怀里。

“你找打吗?!”·

“好了好了,安静一点。”太宰治如愿以偿把这只炸毛的小家伙扯进怀里给人顺毛,虽然中原中也感觉不到,此刻太宰治正愉快的玩着毛茸茸的猫耳。

随后便是一声刺破天空的惨叫。

“真狠啊..中也。”太宰治以一种十分奇怪的姿势趴在地上,委屈巴巴看着中原中也,尾巴可怜兮兮的耷拉下来看着十分可怜。

“你再恶心我就把你打出去,干嘛来我这,有屁快放。”中原中也瞥了一眼瘫在地上的大金毛。

“我没地方住了,chuya不会这么残忍把往日搭档就这么丢下吧~”太宰治坐起来眨巴眨巴看着中原中也,眼睛里扑闪扑闪似乎都能冒出一束光,尾巴也配合的耷拉在地上,让中原中也看着格外有一种一只坐在纸箱子里求人收留的金毛。

他白了太宰治一眼,被那一句昔日搭档说的有一些不爽,撇了撇嘴别扭出声:“干嘛,武装侦探社待遇这么差的吗,连住宿都不给成员安排一个?”

太宰治笑的有些让中原中也觉得烦躁:“呀~我可以理解为chuya在吃醋吗?果然我不在的时候很想我吧,真让人欣慰呐~”

中原中也拍了他一巴掌:“再乱说我保证你会被绑在桥洞里。”

太宰治一脸的你才不舍得赶我走呢。毕竟中原中也的尾巴早就暴露了一切。

真是不诚实的孩子呢。

最后太宰治还是厚着脸皮住进了中原中也不算大的单人公寓,原本中原中也一个人生活完全足够的空间因为挤进一个成年男子而变得拥挤,因此太宰治没少受到中原中也的抱怨。

 

港口mafia的下属发现中原中也最近心情很好,会笑着和下属们打招呼,偶尔下属犯了错也不会说什么,只是让下次小心一点。突如其来的转变让下属们都有些无法适应,因此偶尔会有人偷偷谈论中原干部最近是不是恋爱了,当然也有不少版本传进了芥川龙之介的耳朵里。再一次听见旧代双黑的绝美爱情故事,芥川龙之介忍无可忍的给中岛敦打了电话。

“人虎,最近、太宰先生和中原前辈发生了什么吗?”

那头的中岛敦最近也因为太宰治这几天的反常感到头疼。“我不知道..但是太宰先生说家里养了只猫来着?”

“猫?”芥川龙之介疑惑。

“对,是猫没错。怎么了突然问这个。”

“没什么,我这里有事,先挂了。”芥川龙之介看着樋口拿着一沓报告在边上等着自己挂电话,没好继续说下去。

“啊,等等,你..今天回不回来吃饭?”

“回去。”芥川龙之介顿了顿,补充了一句:“吃红豆饭吧,今天。”

站在一边等着芥川龙之介挂电话的樋口一叶确信自己的确看到了芥川龙之介上扬的嘴角。

另一边挂了电话的中岛敦脸有些发热,捏了捏鼻尖转头看到边上一众人用一种“哦——你看这人上班谈恋爱。”的眼神看着中岛敦。

“啊啊大家别看了快去工作吧!!”中岛敦红着脸把人群驱散开。

太宰治难得没有拿中岛敦开玩笑,只是托着下巴在一边发呆。回过头发了会儿愣,继续低头在手机上查阅关于朋友头上长出设置了仅对自己可见的兽耳的原因。

然而什么都没有找到。

“朋…友..头…上….长出设置了仅对自己可见的兽耳是为什么?”出现在太宰治身后的谷崎直美念着太宰治手机上的字。

“兽耳?”她看向太宰治“中原先生长兽耳了吗?”

“…不,是我的一个朋友,直美。”

“请不要无中生友了,太宰先生。”

“….。”

“好啦,关于兽耳的传说,的确是有听说过啦,不管是不是中原先生,但是据说两个互相喜欢的人过度思念又压抑太久,两人互相吸引的想念就会幻化成实体,只有这两个人能看见且只能看见对方的。”

“说白了就是暴露对方最真实的想法而已啦。”谷崎直美补充道。

“所以中原先生是什么动物的耳朵?”

“……。”

 

中原中也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遇到了正在执行任务的国木田,想了想太宰治在自己家里骗吃骗喝这么久,还是决定和这位现任搭档沟通一下这件事情,顺便交流一下怎么才能更快除掉太宰治(?

“你好啊,国木田独步。”

工作到一半的国木田看了一眼来人,稍微暂停了手头上的工作。

“真是稀客,中原先生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没什么,就是问问你们什么时候可以给太宰治分配一个员工宿舍,他在我这骗吃骗喝大半个月了。”

“…..?”国木田疑惑,随后开口“太宰治早就有单间公寓了。”

好你个太宰治。

中原中也一边骂着太宰治一边回家,开门看见太宰治没在家里,不由得失落了一下。

“烦死了。”

暴躁的橘猫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尾巴百无聊赖的在那晃来晃去。

太宰治开门进来的时候,只看见一个连耳朵尖尖都冒出委屈气息的中原中也缩在沙发上睡着了,尾巴原本焉巴巴的在一边,感觉到自己靠近了便竖起来凑过来蹭蹭自己手背然后缠住手腕往中原中也那边拉扯。

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穿着居家服窝在沙发上睡觉,屋子里很暖和,小橘猫脸都睡的红扑扑的,看上去很诱人。耳朵时不时一抖一抖的。

太宰治: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太宰治看的心里痒痒,伸手捏了一把中原中也的脸颊,顺带揉揉中原中也脑袋。

中原中也回头给他肚子上来了一拳,早就熟门熟路的太宰治一把接过他的拳头,身后的尾巴摇了摇一副很得意的样子。看的中原中也狠狠拍了一把,蹭了一下中原中也手心委屈巴巴的缩回去了。

什么嘛…。中原中也有一点被可爱到了,顺带看着太宰治都觉得他有一点委屈巴巴的样子。

一定是耳朵的关系!这家伙在自己家里骗吃骗喝的委屈什么啊?

中原中也刚睡醒,有点懵,捏了捏眉心叹了口气:“为什么骗我?国木田独步说你有自己的单间公寓。”

太宰治厚着脸皮贴到中原中也身上委屈道:“这才不是骗人呢,chuya明明也很想我住过来啊——。”

“什!”中原中也耳根腾的一下红了。“谁想你啊!!混蛋青花鱼!!”

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疯狂摆动的尾巴似乎就说着好喜欢你,挑了挑眉。

“这样啊…那我还是搬回去吧,这几天麻烦你了…”说着转身准备去收拾自己的行李。

小猫咪肉眼可见的焉下去了。看的太宰治差点笑出声。

明明喜欢的不得了,一点都不诚实。

“不是、你、等一下!”中原中也突然抓住太宰治披风衣角。

“我也、没说不可以啊,怎么这会儿你就这么听话了?”中原中也声音有一点发抖,还有一点点怂。

太宰治故意没有接他的话。

“啊啊啊啊你烦死了!”

我想你了

“你要住就住吧!但是你也要做饭买菜,不准指望我!”

别走,留下来

“你这家伙,真是…”

我喜欢你。

太宰治伸手揽过中原中也的腰,把人带进怀里。

算了,等这个小骗子说喜欢比登天还难,这一步就由自己来走好了。

太宰治难免有点紧张把中原中也脑袋摁在自己怀里,不管这变扭的小家伙怎么挣扎。

“嗯,我也喜欢你。”

小橘猫不挣扎了,安静了下来。

太宰治知道这会儿再去惹他肯定又要挨一顿揍,所以偷偷低头看看他。

小橘红猫。

太可爱了。

 

 

太宰治就这样名正言顺的住进中原中也的家里,两人不管工作时见面怎么枪林弹雨,回到公寓也就是小吵小闹,颇有一种欢喜小夫妻柴米油盐过日子的味道。

以及中原中也后知后觉发现自己也有猫尾巴并且还会暴露自己内心羞耻到整整两天不让太宰治和自己睡一个床这件事都是后话。

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都很迷惑自家的干部(员工)为什么总是迟到早退。每次问起来,两人这么回答道。

“家里有只小猫咪在等我。”

“家里有只大狗在等我。”

 

樋口:啊,太宰先生你背后的抓痕也是被猫抓的吗,这猫的力气好大啊…。


评论(5)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